戒同所(3)

  简茸感觉身上什么力气都没有了,跑着跑着就趴下了,“快走!别管我!!”

  但即便是这样,他们还是停下了脚步,把简茸扶了起来,有一个伤的不严重的把简茸背了起来,“我们的命都是你救的,怎么可能不管你。”

  “谢谢……”简茸有生之年说了一句谢谢,谢谢他们没有放弃自己,而是折回来救自己。

  他们跑出了森林,他们见到了光,简茸第一次觉得,这光好刺眼啊,照的眼睛都睁不开了。

  “啧!!全他妈跑了!!”戒同所的那几个男人抱怨的几句就回到了树林里,因为树林之外,有监控。

  路柏沅他们一些人正在树林边缘,听到动静跑了过来,看见了一个人背着浑身是伤的简茸和一群伤的比简茸还要严重的人,路柏沅看见了自己心爱的人,被折磨成了这样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  “简茸……”路柏沅下意识的叫了简茸的名字。

  简茸也注意到了路柏沅,让背着他的那个人把他放了下来,他们也似乎找到了归宿,散开了。

  “路柏沅……”简茸哭了出来,被折磨了这么多天,谁没有委屈。

  “答应我,下次别离开我了好不好。”路柏沅的眼泪也不知何时落了下来,“好,队长……我不会了……”简茸还没就说完就晕了过去。

  再醒来已经是医院了。

  “队长……?”简茸试探性的问了问。

  路柏沅从门外走来,“嗯,我在。”手里端了一碗粥。

  简茸身上的衣服也换成了病服。

  简茸看着路柏沅轻声笑了起来。

  “有什么好笑的?”路柏沅也笑了笑问道。

  简茸看着路柏沅,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

  没关系,只要见到你了,再苦也没关系。

作者的话: 

没啦没啦,很草率哈哈哈哈,反正不可能死的,评论区点梗(?)不知道写啥了哈哈哈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7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