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香

关于攻都喜欢往受身上蹭?

因为受的体香

    路柏沅:小朋友身上奶香奶香的

    贺朝:别内涵了,直接报我名吧

    江添:      (无处安放)

    路星辞:嗯,小苍兰很好闻

    邵湛:也……算?

朝俞

  “别往我身上乱蹭,还有你那手,小心我给你掰了。”谢俞把贺朝的手扒拉了下去。

  “小朋友身上香嘛~”贺朝又重新抱了回去。

路茸

  路柏沅很喜欢抱着简茸睡觉,简茸也不抗拒。

  “唔……队长,抱的太紧了。”简茸迷迷糊糊道。

  路柏沅没有丝毫要松手的意思,反而抱的更紧了。

星衍

  “阿也。”路星辞叫了段嘉衍一声。

  段嘉衍抬了抬头,“嗯?怎么了?”

  路星辞摇了摇头,抱住了段嘉衍,把头埋在了段嘉衍锁骨,段嘉衍被路星辞这一弄的痒痒的。

  “路星辞,痒。”

  路星辞没有放开。

添望

  “哥~”盛望从江添身后搂住了江添,“怎么了?”江添问。

  “没事。”

湛无不盛

  “哥哥。”许盛一只手托着下巴,一只手搅着那碗清淡的不能再清淡的汤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邵湛问。

  许盛走到了邵湛面前,坐在了邵湛腿上,“我不想喝这么清淡的啦,我都喝腻了嘛……”

众受作腰记

评论(3)

热度(1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