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同所(2)

  小蓝毛争了一口气,简茸看着笼子外面,是昏暗的走廊,灯一闪一闪的。

  简茸觉得嘴里有一股铁锈味,吐出来一看,woc!是血。

  此时的走廊格外的安静,安静到,简茸吐个唾沫都能回声。

  简茸:这什么破环境?绑架你爹也不知道搞个好点的环境?

  沈葵:非常抱歉,这是戒同所。 

  简茸:……你死。

  简茸叹气,心想,路柏沅不知道少了这么大一个蓝毛吗?

  而另一边的路柏沅早就报了警,开始了地毯式搜索,但戒同所太过于偏僻,更何况这他妈还是一个地下的。

  简茸:你成心想让我死,对吧?

  沈葵:我哪敢,你死我也死了。

  路柏沅那边急的都要哭出来了,十几个小时了,一点消息都没有,小白在旁边安慰,“哥,会找到的,简茸可能只是……”被绑架了???

  “不对啊……这么久没消息,不会是被绑架到什么地方了吧?”

  另一边的水友不知道上哪听的,说是soft简茸失踪了十几个小时。

  “不是,傻逼儿子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被绑了??我的天啊,我儿子怎么这么多灾多难啊。”

  “十几个小时了啊!!路神能哭成什么样?”

  “别,路神心理承受压力没那么差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接受了一个多月的电棒打击,简茸还是没有放弃路柏沅。

  男人把路柏沅的照片放在了简茸眼前,简茸眼神迷离,看到路柏沅后逐渐清晰了起来,那是我的爱人。

  “还喜欢他吗?”

  “喜欢,一辈子都喜欢。”

  简茸又挨了十几下。

  简茸:生活好难,尤其是我。

  沈葵:主写不想让傻逼儿子有一天好日子(bushi)

  简茸:?你还死。

  “啧,不知好歹。”

  简茸发现自己的手腕松了松,那几个男人在挨个打过人之后就走了,简茸使劲一挣,手铐开了,简茸眼前又一亮,钥匙。

  沈葵:给你点好日子吧。

  简茸:你怎么那么玛丽苏啊?

  沈葵:这段切掉。

  简茸:……

  简茸捡起来钥匙,开了。

  简茸第一次看到被困在这里的所有人,鼻子有点酸酸的,各个身上都有血,有个伤口已经溃烂了,有的人手臂已经血肉模糊了。

  简茸十几分钟开了所以门的锁,“一起跑!!”

  五十多个人,一起跑了。

  简茸身上的伤也不轻,他跑在了最前面,那几个男人也似乎听到了动静,出来一看,人全跑了,他们慌了,赶紧去追了。

  “想抓住你爹,你死了也不可能!!”简茸吼了一声,似乎是对这一个多月来的埋怨。

  但奈何伤的太重,简茸跑着跑着,伤口裂开了,身后的所有人亦是如此。

  他们已经没有了任何力气,身上也是被打的遍体鳞伤,不为什么,为了自己,更为了自己的爱人。

评论(24)

热度(68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