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同所(1)

  简茸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,环顾着四周,乌漆麻黑,还有一股血腥味。

  这是哪,好黑……

  “哟,醒了?”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。

  “你是谁!!这他妈是哪?!”简茸瞬间清醒了。

  “这里是戒同所。”

  简茸的心凉了一半,戒同所他在网上看过,地区偏僻,几乎无人知晓。

  那个男人往简茸身上泼了一盆烫水,很烫很烫,简茸咬了咬牙。

  “这只是最初级的,你,喜欢路柏沅?”

  “老子喜欢谁关你他妈什么事!!”简茸吼道。

  那个男人叫另一个人拿出了电棒,“哼,嘴还挺硬,不知道电一下,你这个小体格,会不会有事。”

  “你他妈有本事就给老子电,我发出一点声音算我输。”简茸也放下狠话。

  “那你就等着死吧!!”

  简茸咬着嘴唇,已经被咬到流血了,依旧在咬着,电棒一棍一棍的挥了下来,简茸被电的浑身酥麻。

  “你还喜欢路柏沅吗。”

  “喜欢……”简茸已经开始意识模糊了。

  简茸晕了。

  几个小时后,简茸又被一盆凉水泼醒,“啧,还装?”

  “装你妈。”简茸张口闭口都是脏话。

  那个男人笑了,拿出电棒又想打简茸,但又想到了什么,“你真的喜欢路柏沅?可以为了他去死?”

  简茸冷笑了一声,“你在说什么废话,要打就赶紧,别那么磨磨蹭蹭。”

  男人没有丝毫手下留情,一下又一下的挥了下去,又沉又重的砸到了简茸的背上。

  简茸真的撑不住了,很想哭,很无助。

  他又晕了,身上已经是伤痕累累了,短短几个小时前,身上又青又紫,一大块一大块全是紫的青的。

  路柏沅,你什么时候来救我,这才几个小时,我就快撑不住了。

  “啊!!!”

  “还喜欢他吗?”

  “喜欢!死也会喜欢!!!”

  一间一间的房间传来了撕心裂肺的喊叫声,有男生有女生,对每个人都毫不手下留情。

  “喜欢……一辈子我都喜欢……”

  有个男生死了,被打死了,死了……

  简茸意识模糊,但不至于听不到闻不到,简茸闻到了飘在空气中那股难闻的腥臭味,又同情了一下那个男生。

  简茸轻轻的笑了一声,眼睛已经开始看不清东西了,怎么都是好多个……我太晕了……

  “我做不到,我做不到因为这点痛就不爱她!!”

  “你们问这些有什么用,我喜欢就是喜欢!我不仅喜欢,我还爱他!!”

  “你们这种人就该死!!我们的性取向碍着你们了吗!!!”

  “今天你就算是把我打死,我他妈也不会松口一点!!”

  “我爱她!!我永远都会爱她!!这种感觉你们一辈子都体会不到!!你们这群人渣!!猪狗不如的东西!!”   

  “你们去死啊!!!!”

  一阵又一阵的哭喊声在简茸耳边徘徊着。

  他们为了自己的爱人,死都不顾。

评论(29)

热度(708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